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质协系统

合肥市质协参加中国质协 2018 年全国质协系统负责人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165   发布时间:2018-05-23

     1 月 18-19 日,2018 年全国质协系统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高程华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交流,这也是合肥市质协首次参加此类活动。

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张涛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质量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质协)副秘书长王琳主持。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刘月楠、中国质协会长贾福兴、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等领导以及 100 余位全国各地方和行业质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质协培训中心主任李晓飞详细介绍了 2018 年全国质协系统重点推进工作共二十一项内容。地方和行业质协结合当前国家对社会组织监管的各项要求,就如何规范质量品牌活动,推进质协系统的创新和发展展开了讨论,分享交流各自做法和经验教训。
 合肥市质协高秘书长在交流会上作了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目前的工作情况,结合中国质协系统 18 年的重点推进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看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合肥市质协作为一名质协系统的新兵,紧跟着中国质协的步伐,加强业务能力,积极参与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协助政府,服务企业的 “纽带” 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