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近期培训

【培训】合肥市质协成功开展智飞龙科马企业现场管理的定制培训

浏览次数:375   发布时间:2020-11-10

2020年10月3日下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合肥市生物医药企业质量提升项目”企业定制培训第一场—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及5S现场管理应用课程培训在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公司共计20余人参与了会议。培训会议由协会质量管理专家胡雪梅主持。

图片1.png




协会质量研究中心主任、高级质量专家胡雪梅老师以组织学员进行游戏小测试为开端,进而引出现场管理的必要性。接着胡雪梅从现场管理概述、《企业现场管理准则》条款理解以及常用管理工具和方法三个方面,由浅入深的向与会成员普及了现场管理应用的基础知识,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接下来,协会将持续开展智飞龙科马的实验室现场改善的指导,以帮助企业提高实验室的管理和防护水平。

今后,随着合肥市生物医药企业质量提升项目的持续进行,协会专家组将针对其余被诊断企业的具体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