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会员之家企业会员理事单位

合肥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04   发布时间:2021-05-19

合肥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是小林制药集团的第39家子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我们生产的退热贴、暖宝宝、芳香剂等产品不仅仅在中国国内销售,还出口至日本、美国,以及亚洲、欧洲地区的各个国家,在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合肥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小林制药集团的一员,我们的经营理念是:时时创造、日日革新、给人们与社会带来精彩生活。 

作为小林制药集团在中国最大的工厂,我们在安徽合肥所生产的医用退热贴、暖宝宝、芳香剂产品,不仅仅在中国国内销售,还出口至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秉持着「工作面前人人平等」的精神,以“不惧失败、不断挑战新事物”作为我们的行动原则,来不断地进步成长。 

作为下一阶段的挑战,我们将把占地面积扩大到两倍,积极推进二期工厂建设项目。并计划在2023年完成二期工厂建设,将产量扩大到三倍。 

我们将与所有员工一起,与合肥市和高新区政府一起协作,继续迎接挑战,成为对社会有贡献、与员工共成长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