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合肥高新区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专场培训会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483   发布时间:2021-09-26

925日上午,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指导,高新区经济贸易局、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共同主办的合肥高新区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专场培训会圆满落幕,共有150余名企业代表参与。培训会邀请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潘峰授课,高新区经济贸易局局长丁启民、高新区经济贸易局副局长沈玉龙、高新区经济贸易局综合处处长许杨、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

image.png


本次培训会由高新区经济贸易局副局长沈玉龙主持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汽车、家电、光伏、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产业是高新区聚力推进的重点产业,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紧跟市场消费导向,加快产业供应链上下游对接,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加深企业对工业互联网的理解,为企业加快实现数字化管理和智能制造提供方向,推动和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潘峰,以“五说工业互联网”为主题,结合企业相关实例,从工业互联网发展浪潮、智能制造和服务、三TOTITCT)融合、四大制造等方面,生动形象的阐述了制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诠释了我省的工业互联网十二模式和企业的创新、合作、契约、效率、精致五项修炼之法,令企业印象深刻,收获颇丰。

image.png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拓展了企业工业互联网建设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将继续统筹协调,发挥产业联盟作用,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