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近期培训

【培训】关于举办质量月系列活动之“生产过程质量管理经验分享座谈会暨‘质量书屋’揭牌仪式”的通知

浏览次数:551   发布时间:2022-08-29

各会员单位:


为切合“全国质量月”主题,多渠道加强质量主题宣传、传播先进质量理念、弘扬优秀质量文化、推动企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同时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拟在质量月期间举办一期“生产过程质量管理经验分享座谈会暨‘质量书屋’揭牌仪式”,邀请制造业质量管理负责人分享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方法和管理经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8日 14:30-17:00


二、活动地点

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点: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云谷路3188-1号(综合保税区内)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协办单位: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四、活动议程

(一)参观联宝产品展厅、车间;

(二)联宝电子“质量书屋”揭牌仪式;

(三)质量管理经验分享;

(四)座谈交流;

(五)合影留念。


五、参会对象

会员企业中质量部长、质量总监或其他负责质量工作的管理者代表,制造业为宜。为保证交流效果,参会人员限制在35人以内。


六、报名方式

请报名单位或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WPS图片(1)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童毅

联系方式:18226655348


八、防疫须知

1.安康码异常或来自疫情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直辖市为区)的访客不得进入联宝科技园区;


2.符合条件的市外访客另需持48小时内核酸报告方可进入联宝科技园区;


3.特殊情况下,来自疫情风险地区低风险区所在地级市(直辖市为区)的其他无风险县(市、区、旗,直辖市为街道)的访客在落实抵肥后3天内2次核酸检测的前提下(其他地点参考当地防疫政策),经业务部门T1审批后报备公司防疫防控项目组,“二码”检查正常后方可进入联宝科技园区。


附件:交通指南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2022年8月29日


附件:交通指南

方式一:自驾到综合保税区大门口,靠边停车,持行驶证到保安室登记方可进入综合保税区,进保税区后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左拐直行到头,再右拐直行到头即到联宝科技大门口。

方式二:打车到综合保税区门口,扫安康码根据以上自驾指南进入。

注:进入联宝科技后由专人引导至展厅集合。

会务对接人:贺兵 1865606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