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数字化赋能 助力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400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帮助2022年度生物医药质量管理提升工程相关企业提高数字化运营与管理水平,推动工业互联网在制造业企业中的应用,引导企业优化生产工艺,加快数字化转型。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于12月3日举办了一期《企业数字化运营与管理》专题分享会。


图片


本次会议邀请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潘峰作专题分享,从企业数字化运营与管理的新机遇、新边界、新场景、新模式、新修炼五个方面,介绍了我省相关企业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案例,指导企业在产品创新数字化、生产运营智能化、用户服务敏捷化等方面进行提升。


图片


本次分享会,参会企业切实体会到了工业互联网与企业数字化改革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企业要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变化,在推动管理改革的过程中运用和掌握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和智能变革的思路、方法、步骤,助推企业升级发展。2022年合肥市生物医药企业质量管理提升项目即将进入验收阶段,但协会还将长期、持续为相关企业提供质量提升服务,加速促进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改进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