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合肥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蜀山区代表团赴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调研

浏览次数:358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0日下午,合肥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蜀山区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下称“代表团”)一行赴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调研,协会秘书长高程华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图片

   蜀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成富带领代表团,先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随后和协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交流。首先,由高程华秘书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人员构成、服务范围和服务业绩,高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作为一家专业性的质量服务机构,多年来致力于质量、品牌、标准和技术创新的指导和服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代表团对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和认可,纷纷表示协会是一家非常有活力和创新力的协会,并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在交流过程中,高秘书长也提出了协会在软课题研究和产业发展研究中的需求和思路,希望获得更多社会力量和专家的支持。

图片

随后,代表团及协会一行赶赴金种子酒业集团参观,了解了金种子酒的发展历史和产品特色。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