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2021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级推进者培训班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1054   发布时间:2021-04-25

图片

为了进一步宣贯新版《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培养一批具有扎实基础的质量管理小组骨干人员,2021年4月21至23日,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举办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中级推进者”培训班,吸引了合肥市百余名企业代表参与培训。

图片

      开班仪式上,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处班业群发表致辞,他表示:企业要重视全面质量管理理念的普及和切实推进,QC小组活动是质量管理的实用工具之一,希望企业能够持续推进该项活动,降本增效,脚踏实地做好质量提升工作。随后,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秘书长也寄语学员:重视学习过程,运用学习成果,将所学知识合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图片

本次培训由知名QC小组专家王志强老师授课,在三天时间里,王老师讲授了问题解决型及创新型课题的活动程序,以及相关统计方法的运用。课程内容紧凑、实用,王老师以专业的知识储备为学员答疑解惑。

图片

培训尾声,由协会副秘书长杨姗姗详细介绍了2021年度合肥市QC小组成果申报流程,为各企业参加2021年度QC发布会做好充足准备。

图片

培训结束后,协会组织了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将予以颁发《质量管理小组中级推进者》证书,优秀者将纳入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专家库,为合肥市企业质量提升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