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成功召开第五届第四次会员大会

浏览次数:465   发布时间:2021-04-15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为了回顾和总结2020年工作汇报协会2021年发展思路413日下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成功召开了第五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安徽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市妇女联合会、市经信局、十三个县市区、省质量管理协会、省防灾减灾救灾协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及会员单位共计约2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协会副秘书长杨姗姗主持。



       协会会长王勇致欢迎辞,总结和回顾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成绩,并对秘书处全体成员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作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指示。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会长   王勇)

随后由高程华秘书长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回首一年来的风雨历程协会通过开展公益募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召开QC小组成果经验交流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会;完成企业品牌对标诊断、生物医药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工程;承办第五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讲好故事”演讲;参与高新区社会救助服务品牌系列活动;承担首届合肥市质量标杆企业及各地、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开展以质量管理知识和方法品牌管理为主要内容的各项公益性培训工作;开展企业质量诊断及调研工作...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已经成为合肥市企业提升质量管理和质量改进的重要窗口和服务政府与企业桥梁与纽带。最后,高秘书长从“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锻炼队伍、做好服务;拓宽渠道、架起桥梁”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2021年工作思路。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秘书长  高程华)

         会上汇报了2020年度财务情况,并由监事高大明宣读了新任副秘书长名单和新增理事、会员名单。接下来,分别对2020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20年度优秀质量推进者、第五届合肥市工业企业好品牌好故事演讲大赛获奖选手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安徽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刘付春作为会员代表上台发言。会员单位的肯定是协会前进的动力,同时也鞭策着协会不断进步。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质量管理部部长 刘付春)  

会议最后,由合肥市经信局企业服务处副处长周波做总结发言,周处回顾了协会自1987年创立之初的创会愿景和宗旨,表达了对协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肯定,同时希望协会在依法办会的基础上、持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会员单位办实事,谋发展,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合肥市经信局 企业服务处 副处长周波)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努力才能成就未来,2021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新的起点上,协会将在高质量发展目标指引下,按照协会规范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总体要求,继续加强协会规范运作能力、提升专业能力,创新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