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分类培训促提升——品牌经营战略与精益管理线上培训交流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273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帮助合肥市生物医药行业相关企业培育更多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自主品牌,开阔质量工作视野,推进精益生产,降低生产成本,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于2022年10—12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线上培训课程,开展品牌经营战略及工业4.0下制造业的精益实施路径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科技大学品牌领域专家系统讲述了品牌的内涵、品牌经营管理、品牌创建与维护、品牌营销等内容。通过授课,参会人员强烈感受到品牌力量和创建品牌的重要性、对品牌价值有了新的认识,从而增强了企业实施品牌战略的积极性。


微信截图_20221114162441.png


天津师范大学精益管理专家为参会企业介绍了精益的基本概念及实施路径、精益的基本理念、丰田模式的14项基本原则、七大浪费及典型案例等内容,帮助相关企业理解精益管理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化流程、减少浪费。


微信截图_20221114162459.png


2022年10月以来,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已为生物医药企业开展医疗器械生产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经营合规性政策解读、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绿色工厂创建与实施、智能制造应用、打造标准化实验室管理实践等系列线上课程,累计培训200余人次。通过培训,强化了生物医药企业质量安全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帮助医药企业中基层管理人员提升对现代质量管理方法和工具的运用能力。后续,协会将继续调研企业相关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共促合肥市生物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