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成功召开第五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浏览次数:681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更好地开展协会各项工作,322日下午,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成功召开了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及理事单位共计5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培训部部长杨姗姗主持。

图片

会议开始,由高程华秘书长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高秘书长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各级政府部门及全体会员单位的有力指导和深切关怀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展活动的内容和方式也也有很多创新。如受合肥市经信局委托,开展了合肥市首届质量标杆评选认定工作、首次开展了合肥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会、编写了《合肥市QC小组活动成果案例》等...最后,高秘书长从“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锻炼队伍、做好服务;拓宽渠道、架起桥梁”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2021年工作思路。

图片

接下来,由协会监事高大明提议,任命胡雪梅及杨姗姗为副秘书长和审议新增15家理事及会员单位,获得了理事会全体成员的一致通过。会上同时对接下来的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方案进行了审议。理事会代表对协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纷纷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图片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受邀参观了秘书处新办公室,并继续与秘书处工作人员做了沟通交流。

图片

回首过往,我们深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本次理事会既是对协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见证,也是理事会单位之间沟通交流的契机。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打造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以更好的姿态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广大会员,不断提升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

图片